close
  這一天其實沒有特別的目的,只是想去看看一直沒機會看到的犬印鞄製作所,另外還要去東京車站附近的北海道物產專賣店,找看看有沒有ROYCE的巧克力洋芋片,反正應該都是跟特產有關的行程就是了XD。

  本來還想一早趕去築地的,後來想想實在不想把自己搞的太累,而且這次是有附早餐的,這樣一來當然不能浪費這頓,所以一直到七點多吃完飯後才出門。第一站先到淺草,不過真的是太早了(到淺草還不到9點),所以就先去找犬印鞄的一号店,繞到火氣都快起來了XD,後來才看懂地圖上的"ソフト"是指"SOFT BANK",也就是軟體銀行的手機店,一彎進店旁的小巷果然就看到了,不過還蠻小的,而且也還沒開門,於是就再繞回仲間世通去逛,順便再買個炸饅頭來吃XD。


冷清的仲間世通。


櫻花都開了,來的正是時候。

  這天走的順序有點亂,所以我就大概講一下就好。後來等到差不多犬印鞄開店後就跑去看,不過是去二號店,也就是製作包包的地方,不過很多我喜歡的顏色都是"売り切り",雖然接受訂購,但是要等45天.......。回台後朋友說他們可以寄到台灣,我說那就免了吧XD光運費就不知道要多少了。因為沒有直達東京的電車,所以就想說去看看日本橋,反正離東京車站很近,說不定走的就到了。去到日本橋的百貨公司和丸善書店晃晃,好像沒啥特別的就去找東京車站附近的FOODIST北海道物產專賣店。好不容易找到結果沒我要的,就順手買了兩個奶油馬鈴薯跟托買的乾干貝。


奶油馬鈴薯,一個壹百多日幣。


丸善書店。


很漂亮的建物,是三菱東京UFJ銀行。


等紅綠燈時隨手拍的櫻花街景。

  一方面要買東京香蕉巧克力版(黒ベエ),也要坐電車往吉祥寺過去,所以進了東京車站,繞了許久結果還是沒找到賣"黒べエ"的店面,只好硬著頭皮問,找到以後付完錢,小姐又幫我用大袋子裝我手上的東西XD,這是第二次了,上次東西多到我想小姐應該都嚇到才是,不過這樣的服務其實真的很窩心的說。坐上總武線的時候就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先回旅館放東西,後來想想還是先去吉祥寺吃完一風堂,再看看有沒有羊羹名產好買再回去吧。結果一風堂從地下室排隊到樓梯上,羊羹是一天限定150條一人最多買5條的情況下......早就沒了XD,所以就買了最中10個裝的,因為這家只做羊羹跟最中兩樣產品,都是跟紅豆有關的產品。一風堂吃不到.....也不知道怎麼考慮的,跑回中野去找吃的,結果進了一家沒吃過的拉麵店。


我真的很愛吃蔥XD,這碗也不例外加了蔥。


中野好像最近會有祭典吧,這是北口一出來就看到這面燈籠牆。


SUN PLAZA跟街景。

  之後回到旅館放東西,後來就真的忘記到底怎麼走了,大概在新宿逛了BICCAMERA,澀谷去看了KOKUYO的專賣店PICNIC ON PICNIC,一直亂逛到傍晚左右,又跑回中野吃晚餐,前幾餐都是拉麵,想說還是得吃ㄧ份炸豬排,就進了かつや吃了一份綜合炸物定食,然後繼續亂晃了一下再回去新宿。想說沒在百貨公司的地下街買過吃的,就跑去看了一下,本來想買現烤魷魚的,不過人好多......,因為剛好在辦北海道物產節的關係,所以有很多跟北海道有關的食物,後來挑了一家烤串的買了三串當點心帶回旅館。


晚餐,有一塊炸里脊肉、炸蝦、炸牡蠣跟炸雞排。


中野夜景。


左邊是地下街買的,右邊是7-11買的。


新產品哦,白色的奈奈子,乳酸口味。


這個算是偶然遇到的特別產品,不過應該也沒機會再買到了,左邊的有多買一杯所以有吃了,味道還真的很不錯,不過沒多帶幾碗回來算是大失算。

  回到旅館,先洗了澡再享受完那幾串後就躺在床上看電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1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