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雄獅在六月舉辦的31週年慶活動,剛好我符合活動資格可以參加優惠,所以在確認可以選下半年的日期後,就選擇了10.10~10.15

這個時間買了西北的自由行行程。不過,我現在蠻後悔選擇這家航空公司......。

這張就是前往日本的"門票"。

  由於已經不是第一次去日本了,很囂張的到凌晨才開始收行李,反正也不打算繼續睡了,就東摸西摸到快四點半想叫車去台汽東站坐車,沒想到打了好久都是忙線,最後直接招車出發。

  這次雖然是一個人去日本,不過之前已經和好人確認過他們的行程是早我一天的關係,所以我會跟他們走一些行程,不過他們那團真是聲勢浩大,一共有9個人。第一次坐西北也是第一次做美國的航空公司的飛機,基本上我對這些公司都沒有成見,不過這次我倒是學到教訓了XD;一般在早班飛機上,大部分供應的餐點通常跟其他時段差不多有飯有菜,不過這次我吃到了一個很符合早班飛機定義的餐點。打開主菜盒一看我當場傻眼,一塊玉子燒、一片圓火腿、幾顆青花椰菜加上兩粒聖女小番茄。嗯~我終於可以知道節食的滋味了,害我下機後又在機場買了個便當吃。

  本來這次有打算要租用日本電話公司的SIM卡的,結果不知是真的不行還是沒辦法表達正確意思,他們說只有跟手機一起出租,沒有單租SIM卡的,所以我只好斷念,放棄這個計畫。

算是再日本的第一餐吧XD。

  因為這次住在池袋的劇場飯店,不過我到達時N'EX沒有剛好到池袋的,連新宿都沒有,只有到品川而已,所以我後來在東京站換山手往上行去池袋。這間飯店沒住過想說來試試看,位置所在剛好是池袋站前最熱鬧的一條街,所以每天回飯店時都是燈火通明的,不過大廳在三樓我住六樓,鑰匙還是一般的鎖匙,出門前都要先交到櫃檯保管,所以每次回飯店都是坐手扶梯到三樓拿鑰匙再坐電梯上六樓。個人覺得比較特別的是有投幣式洗衣機,量多的話是500日幣一次,會自動加入洗劑,我回國前就用那台把衣服都洗好烘乾再打包,真的是很方便。

一進門的衣架區,我是覺得大型行李也是可以放這。

房間一覽,該有的都有了。

寬螢幕液晶電視,看起來很是舒服。

  在機場打給好人他們還在台場,等到我都弄好要從飯店出去時他們在原宿了,好像是要找UT SHOP。我則是去中野逛街購物兼吃晚餐,看來看去還是來吃かつや好了,剛好有新產品上市,就點了カキフライ定食。

點了右下角的。

味增湯是加價50元的結果XD,記得以前加價也沒這麼大碗。

  牡蠣夠大個,吃起來也沒有雜味,酥脆的外皮沾上韃靼醬後,吃起來真是十分美味。吃完飯後在中野的藥店找到要代買的東西,由於價格已在預定的範圍內,就直接下手買了,一直到差不多後再跟好人確認的結果是他們還沒要回來中野,所以我就先去了新宿買東西去了。基本上是要買當堂弟帶的"Sanyo eneloop kairo",兩色各二共四台,這次是買今年的新產品,可以用電池的懷爐,價格也比原本的充電式要貴上一千日幣,去的那天剛好是預定上市日,到了BICCAMERA的六樓家電賣場很順利的找到目標。然後還有去西武新宿站買了六張往本川越的車票,因為10/12我想去俗稱小江戶的川越去走走,剛好好人的朋友有興趣(因為好人要去看名古屋的演唱會....),就一起買了票。

    回到飯店後,洗了澡後穿著浴袍很悠閒的喝著飲料看電視,順便把帶去的比電打開上網敲MSN,有點在炫耀的感覺XD,不過明天早上還要去築地呢,早點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1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