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只是為了消化掉2007年公司給的旅遊補助券,才會想要在這麼冷的時候去日本,老實講我一點都不想在冬天去一個比台灣更冷的地方==",不過不想浪費掉這一筆補助,所以還是趕在使用期限前跟雄獅訂了機加酒行程,沒想到這才是苦難(?)的開始XD。
  起先想說提早了一個月之久下訂應該很好訂房,結果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去年住過的賓特....沒房、新宿王子....沒有、品川王子、小田急南悅、華盛頓新館、京王本館也都沒有房間是怎樣阿,到最後只好選擇唯一有房間的新宿華盛頓本館。結果這又是另一個令人感到失算的地方囧。
  後來某友人告訴我現在正好是一堆觀光團去東京的時候,當下恍然大悟,因為有朋友月初去北海道時,原本想要享受露天溫泉的風情時,耳邊傳來一堆台灣人的聲音,據她所說,她當時瞬間感覺人是在北投而不是北海道XD。
  確定好房間時離出發也只剩不到兩個禮拜了,這是第四次去日本了,只是因為是冬天去,所以準備了一些禦寒的衣物,畢竟我是遇到冬天會冬眠的蛇阿囧。就這樣懷著期待的心情等待著出發的日子到來。而原本某爹也要同行,後來因為一些因素不去了,結果我在台汽東站時看到他出現==",還好我有從某好人聽到這消息,他還說可以在東京相遇,結果不用到東京在台灣就遇到了XD。
  時間是寶貴的,加了早班飛機的費用後,去程是9:25往成田機場,回程是19:35回台北,這樣可以算是逼近完整的四天了。因為上次的代買教訓,這次我並沒有到處收代買,尤其是Fit,畢竟這樣就冒了一個四公斤的東西在手上,實在不符合這次是想去輕鬆旅行的目的,結果這樣做的感覺是對的,因為不用像上次拖了兩大包回來,還差點超重。

  因為都在上大夜的關係,所以一般人睡覺的時間我反而比較有精神,出發早上做最後的整理與確認後,四點多就叫車往台汽東站出發了。到了東站還是老樣子有人在拉機場客,可是我要坐九點的飛機完全不趕時間,就沒搭理那些人而坐在候車室裡了。等到快五點時,老爹出現!!等他發現我時,我說我以為你會跟上次一樣坐飛狗去機場,他說我不想一路燒到機場去=="。順利坐上第一班車後約莫40分到達二航廈,路上跟老爹問了他去的原因跟行程,也看看有沒有重複的行程可以一起走的,結果後來我只有第二天的鎌倉不在東京是碰不上在一起之外,其他大概都可以XD。
  老爹是坐早我約一小時的日亞航,進機場後他等他的同事我就先去劃位了。後來就是一直到這天下午五點前都是各自行動的狀態。在飛機倒是出現了小插曲,坐我隔壁的人的椅子會自動往後XD,因為是兩夫妻的關係,坐艙長要幫忙找個兩人位置才能解決。後來我發現我的也會=="只是比較慢,果然一上機看到椅子是有退色跡象不是假的,這台飛機真的有年紀了.....。
  一下飛機,坐機場聯絡電車要往二航本館時,心裡就覺得不太妙,眼前出現了"一大群"觀光客的身影,還不光是台灣人,還有韓國人、大陸人,想到等等護照查驗的關口時就覺得一定塞爆人,果不其然,以橫向的排列方式整整排了至少六七排,加上有新的指紋拍照措施,所以時間上真的有稍微慢一點,不過我還是無事出關了。接下來就是去買N'EX+SUICA的套票了,還好可以坐上14:16往新宿的車,在車上又聽到了台灣人的聲音囧....,想想接下來的日子大概都會是這樣的吧。


雪還沒完全消融,像是糖霜一樣的感覺。

  到了新宿車站後,才真的有到日本的感覺,不過接下來得找要下塌的華盛頓了,花了快30分鐘才終於找到,加上自己走錯方向,搞的還沒開始旅行就在耗力氣。因為大廳設在三樓=="一開始還以為自己找錯了,搞定check in後先回六樓的房間放行李去。


床鋪,可能是因為有暖氣的緣故,被子是很薄的一件。


附的桌子還不小,不過液晶電視的位置離床是有點遠....。NB是我帶去的非飯店設備XD。


 電視旁的機器算是控制中心,付費卡要插它上面的孔,網路線也是,旁邊的是跟賓特一樣的小電磁爐。

  後來才發現自己撥號方式錯誤,所以一直沒有辦法正常撥通電話,當時不曉得的情況下,請好人幫我發簡訊說我等等會去中野找他們。從飯店出來後就開始找那條直通新宿車站的地下通道,沒想到就在飯店旁邊==",不過以我的速度走快一點都要8分鐘.....。到中野後就先去UNIQLO找老爹,在三樓的男裝找到他們,跟老爹確認手機狀況後,以為是他手機電池的問題。我跟老爹各抓一包內衣,兩個女孩子則是為了各自的目的在挑東西,我沒看到我想要的短袖POLO衫,加上外套很多都是刷毛的,不合我胃口就沒在多抓啥了。老爹也是一樣,所以我們結完帳就在門口聊天,順便想說今晚要吃啥,結果最後還是老樣子吃"かつや"XD。


新餐點"カツーカレー"(沒記錯的話)


主菜特寫。

  吃完飯後照例來個"唐吉珂德"激安殿堂巡禮XD。順便也讓老爹兩位同事見識一下所謂的激安殿堂是啥玩意兒。兩位"劉姥姥"也應該有開了眼界吧我想,基本上第一次進到這間店的應該沒有不驚訝的。那瓶明治巧克力牛乳(1L)仍然是很殺的價格.......99元(日幣),旁邊隨便都是一百五以上的,從我2005年第一次看到這玩意兒後就沒漲過價了說,不知還會維持多久。


很搞笑的鍋子。


界王用的抱枕?


悟空的.......拖鞋XD

  逛完激安後,因為要幫朋友買雪肌粹的洗面乳,所以又往旁邊的7-11前進,老爹說你又要掃幾十條哦,我說這次我很低調的,只要8條XD。掃完之後我跟老爹他們就先各自回自己住的地方了。

P.S.下次我應該絕對不會選這間了吧,雖然他有附早餐==",可是我用我的速度走地下通道都要約10分鐘,實在是爆遠的,賓特感覺都沒這麼遠說。現在的想法是,為了省下這段路程,新宿王子或是小田急南悅會是我下次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1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