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從一個不是很熟的客人口中知道一件事心中還蠻想冷笑的,聽說因為我年紀不小沒女友,加上其他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讓這間店的其他人覺得我"怪"。當下心中還蠻想說妳們是有多了解這個妳們覺得怪的人阿,沒有女友就是怪?那還真是他X的簡單明瞭阿。自從換了店長以後,與早晚班的格格不入感更加明顯,雖然這是這個大夜班的宿命之一(?),不過我對於基本該作的事情可是沒有少作過,交給我怎樣的現場,我就交給下一班怎樣的現場。以前在另一份工作也沒看過廢紙箱是連拆都不拆像樂高積木堆在那裏的啦,一堆應該要先反省的事情不先反省,反到批評起我來了哦。明明自己就不熟悉現場的東西,還不早點來好點清楚,怪我臉色很難看?莫名其妙....。
  那個女人也是,覺得怪還答應邀約?說有男友還睡到別的男生家?我看除了我之外妳們這些傢伙也好不到哪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1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