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最明顯的特徵就是有著跟年紀不相襯的頭髮,雖說已經跟了我好一段時間,老實說我也都是以遺傳來帶過去,只是沒想到會被人暗指我不懂養生......。

  說實在的,身體是我的,我想怎樣應該沒人能干涉的了,更何況你不過祇是一個初次見面的陌生客人,不用在那邊表現的一副很了不起的好嗎?年過五時沒有白頭髮又能代表什麼呢?死後不過就是一具皮囊,而我也講說這是遺傳了,何必何要一直說黑豆、海帶之類的,這個頭髮跟我超過十年以上了,我聽到的東西不會比妳少。這還是我第一次因為有人對我的頭髮有意見而不高興。

  別人的生理也好、心理也好,妳可以不喜歡,但是請尊重,不是每個人都有義務要變的跟你的想法一樣的。再說一次,這是遺傳,不是任何生理有異常導致,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1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